旋玑

轻狂撒野联动(一)

忱然  飞丞

ooc警告

第一次写  垃圾文笔

 

        “丞哥,起床了。”顾飞晃了晃仍在昏睡的蒋丞。“唔……”蒋丞翻了个身,抬手挡住刺眼的阳光。含糊不清地说:“这么早叫大爷干嘛?”“潘智刚才打电话过来,约我们一起出去玩,顺便去附中看看。”顾飞俯身在蒋丞耳边轻声说道。“去附中啊,潘智那龟孙,不是最讨厌那儿吗?”蒋丞坐了起来,拿了衣服往身上套。说实话蒋丞对去那还是有点犹豫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喂,孙子,你怎么想去附中了啊?”“哎爷爷,主要还是出去玩,去附中只是顺带。”潘智那头一阵嘈杂,似乎还有加油声传来。“你在哪呢,我和顾飞去找你。”“啊……哦,我在附中呢,今天他们有篮球赛 如果你们速度快的话还能赶上下午的决赛。”蒋丞应了声,挂断了电话。

      “走吧。”蒋丞转头冲顾飞说。

       下午,飞丞二人来到了附中门口。他们一阵弯弯绕绕来到了篮球场。“爷爷!这儿!”潘智一眼就看到了蒋丞嚎了一嗓子。周围的人纷纷侧目,潘智立马闭了嘴。蒋丞看到潘智坐在老袁旁边,拉着顾飞跑到老袁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蒋丞,你也来了,”老袁看向顾飞“这位是?”“他是我在那边的朋友。”顾飞和老袁打了个招呼,便转身离开了,准备找个位置看比赛。“蒋丞啊,你现在在那儿上学怎么样?”老袁和蒋丞一起坐在观众席上。“老袁,我已经毕业了。”蒋丞叹了口气,高考成绩一出来,他就告诉老袁了。“你瞧我这记性,我都忘了,你已经上大学了。你在大学怎么样啊?”“唉,我们宿舍个个都是学霸,天天都在看书,我都不好意思玩儿。”蒋丞叹了口气“哈哈哈,那你可得加油了,好了你去找你朋友吧,比赛马上开始了。”老袁拍了拍蒋丞的肩膀。蒋丞站起来看了一圈都没找到顾飞,于是掏出手机打电话,可打了几个都没接。好你个顾飞飞,赶不接我电话,等我找到你就完了。蒋丞恶狠狠地想。

       顾飞看着对面两个人有点头大,手机响了几次,他都没好意思接,估计是蒋丞,要完。他刚才过来的时候,被篮球砸了一下,当他把球扔回场上,却砸到了别人,真是造孽,顾飞这么想着。

        寇忱本来正和霍然贴贴,结果冷不丁被砸了一下,生疼,寇忱眼泪差点掉了一下。他缓了一会,怒气冲冲地看向球扔过来的方向,就看见一个比自己高,英俊潇洒,但比自己差点的男人走过来,略带歉意地说:“不好意思啊,不小心砸到你了。”寇忱站了起来,啧了一声,不满地说:“说对不起有用吗?”霍然也站了起来。场面一度失控,似乎没一会就会打起来。

      当蒋丞找到顾飞时,看到这个场景愣了愣。连气都消了“这是怎么会事啊?”蒋丞率先开了口,“你谁……”“爷爷!”寇忱话还没说完就被这一声“爷爷”给打断了,他非常不爽地向声源处看去,是一个高高瘦瘦的男生,正奋力的向他们跑来。

        过了一会,潘智跑到蒋丞身边“爷爷,大飞,你怎么在这儿?”潘智转头就看见阴沉着脸的忱然二人,两个人默默地看着潘智,一片寂静。



比较短,不喜勿喷

评论(20)

热度(6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